leus

微博:https://weibo.com/u/7822491112

娱乐至死(3)

主奇迹黑微all黑,网黄黑子君

无预警,被雷到了就左拐退出吧


Lolita.

我们的相遇,本来就是命运的指引


  黄濑凉太与黑子哲也的相遇起源于黄濑凉太在两年前的晚上在兔比刷到那张香草奶昔仿《Lolita1997》亨伯特和夏洛特初遇的照片。

  电影里的亨伯特年过中旬,已然踏入衰老,如同朽木,却于某个清晨遇见了点燃他生命的少女,从此枯木逢春,天翻地覆。

  正如黄濑凉太。

  当然,他尚且年轻,锋利张扬,无所不有,是大众意义上的天之骄子。但从小在名利场里沉浮的黄濑凉太,见多了觥筹交错,相照不宣,尔虞我诈,那颗年轻的心早已变成了一摊腐臭的烂泥。少年独有的耗尽所有的热忱和不顾一切的孤勇,早就于不知的某天被磨损的一干二净。

  年轻而衰老,于阳光下过早盛放而根部腐烂的花。

  可随波逐流又有什么错呢?

  和不同的人约会,接吻,上床,动物性的完成一切夜里该发生的行为,慈善性的满足他人想要的,也得到自己所需的。

  各人在各自的王国里堆砌神像,献上摇摇欲坠却坚不可摧的信仰。

  黄濑凉太抱着依偎在他胸口的床伴,状似深情地说着张口就来的情话,脸上却没什么表情的一边随手切换到小号点开了兔比。

  【“相遇·开端”

  上次与征君和尽人事君聊了Lolita,想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想过的东西,深受启发,于是拍摄了这张照片。希望大家喜欢,晚安💤】

  他猛的起身,床伴被他突然的动作撞倒在一旁,又像蛇一样从黄濑凉太的背后攀附上来,被他像丢垃圾一样的甩开。

  本身作为模特同时拥有一个知名设计师父亲的黄濑凉太毫无疑问见过许多的躯体。

  干瘦的,丰腴的,雪白的,黝黑的,畸形的,标准的……

  对于纯粹赤裸的肉欲他早已倒了胃口。

  平心而论,黑子哲也的身体并不算是顶级,不是蛊惑人心的妲己塞壬,可那有怎样?

爱并不需要你的独一无二,而是你的存在使这份爱变得独一无二。

  上世纪某位女星已经漂亮到睥睨万物了,可还是有人不爱那张脸。

  对于再好的东西,世人也总能挑出刺来。用言语千刀万剐,看他伤痕累累地枯萎凋败,再冠以“爱之,责之切”的名号,修剪所有的枝丫,以期符合他们心中的框架。

  可千人千语,最后留下的只有被千万只手撕碎的一地碎片。

  好笑的是,没有人后悔。

  亨伯特作为大学教授的一生无疑也见过了无数鲜活的少女,但能让他堕落为罪犯的只有夏洛特。

  同样,来来往往,能让黄濑凉太从腐臭烂泥重铸为人形,将他从放浪形骸的奥林匹斯山上拽下来感到重新活着的也只有一个黑子哲也罢了。

  所以,你能看见吗?这样爱着你的我。

  看不见也没有关系哦,毕竟我们即将相遇。

  

  此时,东京某处住宅里。

  刚洗完澡的黑子哲也正坐在沙发上刷兔比。

  他没想到这次的合拍在关注他的人里引起了恐怖的海啸,虽然关注他的人很少,可评论区和私信箱的疯狂程度用爆炸来形容也不为过。

  但惊奇的还是那件事啊,黑子哲也看着脚边咬球玩的二号,大脑无意识放空。

  孜孜不倦在作为网黄的香草奶昔的私信箱里发送了三年的面基请求的人居然是他曾经一段时间的高中同学,现在已经是当红NBA球星的青峰大辉。

  真是如同轻小说一般的奇妙走向啊。

  不怕被爆出来吗,虽然他也不是那种人就是了。

  果真是个神奇的人呢,青峰君。


  黑子哲也没猜错,青峰大辉确实不害怕被爆出来,甚至很期待。

  “所以作为公众人物的你,就这样答应了拍摄色情照片?”桃井五月恨铁不成钢的拍打着男人的头,像是要打开看看里面灌满了什么水。

  “不然呢,我已经是成年人了。生活和球场本来就是两码事。”青峰大辉不以为意的挥挥手,同时把香草奶昔刚发布的照片通通保存放进一个名为阿哲的相册里。

  “话是这么说啊,但哪个球员的私生活不是被那群鬣狗死盯着,稍有风吹草动就一拥而上。”桃井五月叹了口气,“你当然是怎样都无所谓的性格。我担心的是哲君,疯狂的粉丝找上他可怎么办,明明好不容易才再次见面。”

  “那不是更好吗?”男人站起来,手扶着脖子转了转,黑色紧身工字背心勾勒出他壮硕的胸肌,任何人站在他面前都会感到一种恐怖的压力。

  他转身,看着桃井五月,靛蓝色的眼睛弥漫着危险,像是猛兽狩猎前的信号。“带着打扰了阿哲生活的‘歉意’,借着保护的名义,邀请他和我暂时同居。总之不能像八年前那样让人突然消失不见了。你觉得呢,五月?”

  女人笑了起来。

  “真是正确的人渣啊,阿大。”

  他们再次达成了合作。



〖行为很人渣,但是却很正确呢哈哈哈哈哈,哲哲老婆和青峰桃井曾经是高中同学,这里初恋组是青峰单方面初恋,黑子由于某种原因没有读小学初中直接读了高中,桃井也是出于一件事喜欢小黑子,黄濑凉太不洁我觉得作为一个成年人很正常啊,介意的如开头所说直接左拐。现在大家年龄是24岁,职业如下:黄濑凉太机长,青峰大辉NBA球员,赤司征十郎财阀掌权者,紫原敦甜点师加自媒体博主,绿间真太郎医学生,哲哲老婆文学杂志编辑〗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